在今年的2月24號,OPPO 官方正式發布了搭載 MariSilicon X 影像 NPU 處理器的 Find X5 系列旗艦手機。而就在今日,微博上一數碼博主爆料了 OPPO 新旗艦產品的影像方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名數碼博主表示,馬上將會有搭配 5000萬像素的 IMX8系新主鏡的新機型。在面對網友提問這款新機是否為 OPPO 旗下的問題時,博主表示 OPPO 目前的確有 IMX8系新主鏡手機,而且他的旗艦機還將採取新長焦方案。

另外,還有網友問博主關於黑鯊手機新機的發佈時間,博主的回答是:黑鯊如果要發售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規格的版本的話,估計最近兩個月就發布了,但如果黑鯊想要等高通第二代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出來後在發布的話估計就得等到今年11月份了。

作為 OPPO 首批擁有 13通道光譜傳感器和 MariSiIicon X 影像專用 NPU 處理器的產品,OPPO Find X5 和 Find X5 Pro 旗艦手機的建議零售價為 HK$7,999。值得一提的是,Find X5 Pro 還是首款採用了專業五軸防抖技術方案,擁有懸浮防抖技術、鏡頭和傳感器協同防震的旗艦手機。

最後,我們還通過博主知道了 OPPO 可能會在下個月推出幾款新產品,其中有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直板的新機型、代號為蜻蜓的豎摺疊屏和代號為白天鵝的 Find N2 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