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系列的手機從發布至今已有兩年,今日 Motorola 放出了 moto razr 2022 的新機宣傳影片。從影片中可以隱約看到 razr 2022 的外觀輪廓,新機四角十分圓潤,採用後置雙攝設計,並且擁有一塊超大副屏,佔據半個後蓋,可以展示一個完整錶盤。

此外,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今日曝光 moto razr 2022,圖片雖然不是很清晰,但基本能夠確定。

整體來看,moto razr 2022在整機設計上與此前曝光的內容基本一致取消下巴部分凸起,採用平面設計內屏採用中置挖孔的造型,而在摺疊後可以看到,機身上半部分是有一塊尺寸可觀的小副屏,而小副屏還做了類似手錶錶盤的設計,氣質上來說,商務氣息非常濃厚。加上摺疊屏幕的加持,以往按鍵摺疊手機的氣息撲面而來,氣勢十足。

硬件方面,razr 2022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6.7吋居中挖孔屏,副屏尺寸 為 3吋,在摺疊手機裡這塊副屏可以算是大的了,而屏幕的解析度為 FHD+。屏幕前置 32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 5000萬 + 1300萬雙鏡。

其他方面,razr 2022 還將會搭載X軸線性馬達和立體聲雙揚聲器,指紋識別功能並不在屏幕上,而是被安排在電源鍵上,避免影響摺疊屏幕幕的使用。

聯想高層發文自誇,Moto Razr 3 三天不充電仍有63%

值得一提的是,razr 2022 在續航方面會給大家帶來驚喜。陳勁曾表示,三天輕度使用仍然能夠保持63%的電量,可見其電池容量應該不小,大概率為一片大電池,還有可能配備高功率快充,在電量優化方面也會比較出色。

預計會在本月官宣發佈時間,對 Motorola 摺疊手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