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透露,Motorola 手機最近將有可能一次性發布兩款新產品, 這兩款產品都是搭載了Snapdragon 8+ Gen 1 的機型,分別是直板旗艦 moto X30 Pro 和摺疊屏幕 Razr 3。

中國區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的備用機 Razr 三天沒有充電了但電量還剩大半。從他分享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到,這部 Razr 用了三天電量居然還有 63%,要是換成以往的 Snapdragon 8系列估計早就沒電了,這就體現出了Snapdragon 8+ Gen 1 對功耗的控制是多麼的厲害。

細心的網友從陳勁發出的圖片中可以發現,這一代的 Razr 外屏明顯變大了。據了解,這款 Razr 整體外觀為一款 6.7吋居中的打孔屏,其中副屏尺寸為 3吋,使其能顯示不少資料,還能支援單獨設定桌布;解析度為 FHD+。這款新產品外觀得到了改進,變得更加的簡約,但還是保留了原來的上下翻摺的設計。

拍攝方面,這款 Motorola Razr 3 有著後置5000萬像素f/1.8主鏡 + 1300萬像素廣角和微距組合傳感器,前置為 3200萬像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