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瀏覽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 Chrome,被稱為瀏覽器中的王者。 Chrome 推出以來它長時間力壓了很多瀏覽器成為瀏覽器市場最大份額的存在(63.57%),亦是大家瀏覽器首選。

最近,通過調查發現,微軟公司的 Edge 瀏覽器竟以企業市場份額為 37.77%,打敗了王者 Chrome,頂替其成為了企業市場的首選瀏覽器。而我們早前的報導中,Edge 的整體市場佔有率還只有 10.12%,在本身只有這麼少的市佔下仍有如此表現,真是讓人感到意外。

但是,Edge 能夠成功也是有原因的。第一,我們知道,Edge 是 Windows 系統自帶的一款瀏覽器,它不用用戶下載就已經有了,就這一點就已經取得明顯的優勢。第二,Edge 瀏覽器還有很多能有利於幫助企業員工工作的工具軟件,比如計算機、翻譯、圖片編輯和字典等小工具都整合在 Edge 之內,所以在企業中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但值得注意的是,從整體方面來看,即使 Edge 目前從企業用戶數據上超越了 Chrome,但從整體市場份額來看仍與至者 Chrome 有著巨大的距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