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11日,分析師郭明錤爆料稱,Samsung 下一代 Galaxy S23 系列將會放棄使用自家 Exynos,轉而投向了高通的懷抱。

在以往的發佈規劃中,Samsung 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會在不同國家和地區推出高通平台版本和 Exynos 處理器版本。像是 Galaxy S22 系列港版搭載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歐洲版搭載 Exynos 2200 處理器。

據科技媒體 Android Police 的說法,歐洲的 Samsung 用戶會因為 Samsung Galaxy S23 放棄搭載 Exynos 處理器而感到高興。因為 Galaxy S22 系列因為處理器出現了許多「Bug」。

Galaxy S22 系列連翻爆鑊,主要問題可能出自 Exynos 2200 身上

此前網友們反饋稱 Exynos 2200 版本的 Galaxy S22 系列出現了一系列問題,像是窒機、GPS 失靈等 Bug。但是 Snapdragon 8 Gen 1 版本的 Galaxy S22 系列卻沒有出現類似的問題。可能因接受到過多用戶的反饋,迫於壓力 Samsung 放棄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代表 Exynos 處理器被拋棄。有爆料稱 Samsung 將成立新的專門負責處理器的團隊,由 Samsung 移動部門負責人 TM Roh 和 Samsung LSI 部門負責人 Park Yong-in 共同領導。該團隊負責研發 Galaxy 智能手機專用的 Exynos 處理器,預計於 2025年量產商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