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4日,科技媒體 SamMobile 發布文章,稱「Samsung 今年交付了最差的 Exynos」。文章指出了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中的 Exynos 2200 旗艦處理器版本機型有時候運行會很慢,甚至出現了來電接聽時手機沒有反應、GPS 時常報錯等致命性問題。這些影響用戶體驗的問題正在漸漸毀掉 Exynos 的品牌信譽,Samsung 需要盡快解決。

就以 GPS 失常為例子,有不少用戶在打開 Google 地圖時,手機會顯示「找不到 GPS」,該問題在恢復原廠設定之後仍舊得不到解決。

Galaxy S22 Ultra 問題頻生,出現無法定位「找不到 GPS」

據博主@i冰宇宙爆料,Samsung Galaxy S22系列出現的重大 Bug,均出現在了 Exynos 版本上,需要進行改善。


Exynos 2200 處理器是 Samsung 今年上半年商用的旗艦處理器,基於最新 Samsung 4nm 工藝製程,為「1+3+4」架構設計,分別為 Cortex X2 超大核、Cortex A710 大核,Cortex A510 小核。 GPU 為 AMD RDNA 2 架構的 Xclipse 920。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版本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使用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所以沒有重大 Bug 問題的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