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多關於 iPhone 14 的細節曝光了!大家應該已經看過此前關於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的圖片了,現在又有新的發現了。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裡面不僅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還有 iPhone 14 Plus(有消息說是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據消息透露,iPhone 14 Pro 的兩款新機型都將搭載 Apple 最新的 A16 處理器(除了這兩款其它還是 A15 處理器)。 iPhone 14 Pro 的屏幕尺寸為 6.1吋,iPhone 14 Pro Max 為 6.7吋,兩款均是 120Hz 的 OLED 屏幕。不僅如此,iPhone 系列還支援最新的 Pro Motion 技術,這項技術最低能達到只有 1Hz 的刷新率,使得 iPhone 14 Pro 系列很有機會擁有 AOD 息屏顯示功能。

拍照方面,iPhone 14 Pro 系列的鏡頭由一個 4800萬像素和兩顆 1200萬像素的鏡頭組合而成,擁有三鏡系統,並且還採用了 4800萬像素相機系統,CMOS 的尺寸增加至57%,支援 8K 錄影。 ROM 方面,iPhone 14 系列擁有 4個存儲版本,分別為 128G、256G、512G和1TB,RAM 都為 8G。配備 3200mAh 和 4323mAh 的電池容量。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價格方面,據現時消息,iPhone 14 Plus 起售價為US$899,很可能會是目前最便宜的6.7吋的機型。但由於目前全球手機市場的形勢影響,iPhone 14 可能會發生漲價,US$799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