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決定降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價格。現在 Pixel 6 起售價為 499美元,Pixel 6 Pro 為 699美元。這兩款產品都均降價了 200美元。

從 Google 在去年10月份發表的年度旗艦可以看到,規格方面,Pixel 6 的屏幕使用了 6.4吋的 OLED 全面屏,解析度為 FHD+;搭配 Google Tensor 處理器,擁有 4614mAh 的大容量電池,並且還支援 30W 快充。Pixel 6 Pro 的屏幕為 6.7吋的 OLED 全面屏,解析度為2K+;同樣搭配 Google Tensor 處理器,6 Pro 電池容量更大,擁有 5003mAh,同樣也支援 30W 快充。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兩款手機沒有標配充電器,用戶需要支付25美元自行購買。

而該機上市後卻被稱為2021年 Bug 最多的旗艦手機,這個系列的產品在使用過程中經常出現像屏幕漏液、指紋解鎖慢、幽靈撥號、信號丟失和通話中斷等多個 Bug。一系列的問題讓用戶們很失望。即使現在有些問題已經得到了改善解決,但 Google 這個系列的手機已經很難再得到外界的肯定了。

從交易平台的調查報告可以瞭解到,Google Pixel 這個系列的產品已經不再受歡迎,甚至有高達36%的用戶準備換掉 Google 使用其他品牌了,這對 Google 來說雖然不是什麼打擊,但名聲真的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