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關於 Apple M2 MacBook Air 的基準測試結果出來了。根據 Twitter 上一外國網友在 Geekbench 5 上看到了 M2 MacBook Air 的跑分成績,我們了解到,16GB RAM 的 M2 MacBook Air 單核成績為 1899分,多核為8965分。

從跑分結果來看我們發現,M2 MacBook Air 的性能與 M2 MacBook Pro 差不多,所以我們認為這兩款產品的性能幾乎相同。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這兩款同樣搭載了 M2 處理器的產品雖然在 GeekBench 跑分測試中不相上下,但由於 MacBook Pro 比 MacBook Air 多了一個可以持續散熱而且不降頻的小風扇,所以日常在需要持續高負荷的工作中使用 MacBook Pro 會更加的流暢一點點。

但是,即便如此,拿 M2 MacBook Air 和上代 Mac Pro 電腦比的話,M2 MacBook Air 還是更勝一籌,即使 Mac Pro 電腦比它要貴上5000美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個月我們發現,基本型號 M2 MacBook Pro 的 SSD 速度竟然比同等M1 型號的慢,原來是因為 M2 MacBook Pro 並不是有兩個 128GB NAND 晶片,而是只有一個 256GB 。所以在虛擬 RAM 交換需要時,它的 SSD 速度會影響到整體的性能表現。關於裝配 256GB SSD 的基本型號 M2 MacBook Air 究竟是不是只有一個 NAND 存儲晶片,我們還需要慢慢觀察了解。

Apple 公司在7月8號就已經開始接受新 M2 MacBook Air 的預購了,並且將在本週五首批開始向客戶郵遞交付和進行店內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