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經常有用戶反映 Gmail 會出現「是否繼續接收來自該發件人的郵件」的錯誤提醒,Google 公司在7月7日晚上 11點公開證實了這件事。這一事件導致很多用戶都受到了影響,用戶對此的反饋也越來越多,即使來自關於 Google Calendar 和已知發件人事情的警告。

據了解,這些錯誤提醒消息上有六邊形的感嘆號,以灰色橫幅的形式出現在用戶電子郵件的頂部位置,大致內容為「是否繼續接收來自該發件人的郵件?請向我們提供有關此消息的反饋。我們不會問您有關發件人的信息,並且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或將其標記為垃圾郵件」。用戶需要通過文章給出的鏈接來回答「是」或「否」。

針對這個問題,Google 官方表示他們的工程團隊會繼續調查此問題。目前,這個問題只是出現在 Gmail 免費者,Workspace 付費的企業客戶還沒出現問題。根據海外知名科技網站 9to5Google 排查的幾個帳戶並沒有檢查出此問題,所以這說明了這些錯誤的提醒還未大範圍的遍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