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前段時間剛推出下半年旗艦機型小米12S 系列,該系列首發了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 三款手機,現在已經全面上市。該系列除了全系首發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外,還是小米首次搭載 LEICA 專業光學鏡頭、支援 LEICA 原生雙畫質等功能。

隨著小米12 S系列的上市,關於下一代小米13 系列手機的爆料就已經開始出現。首次爆料的是關於屏幕及其邊框設計方面。


根據爆料人士@Ice universe 的說法,Samsung Galaxy S22 的四邊框等寬技術將於2023 年廣泛應用於包括小米13 機型在內的各大品牌旗艦手機。結合此前的爆料,小米13 系列將會採用 2K+120Hz 超窄邊框柔性曲屏,高素質屏幕加上等寬屏幕,視覺觀感極佳,要是小米13 還能採用屏下鏡頭技術,那將會是處女座的福音。

預計小米13 系列將搭載下一代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最快於今年11月亮相,在今年12月陸續多機型上市。

Snapdragon 8 Gen 2 從名稱上可知是 Snapdragon 8 Gen 1 的繼任者,採用台積電 4nm 製程,按照以往計劃,將在今年12月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