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一篇報導就講了小米昨晚的發佈會中就發佈了 小米12S、小米12S Pro 以及 小米12 Pro 天璣9000+ 版 三款機型,不過真正的重頭戲是消費者期待已久的最新的頂級旗艦—— 小米12S Ultra ,首發 Sony IMX989 傳感器,售價 5999元起。

外觀方面,小米12S Ultra 與小米12系列相差甚遠,官方表示整體秉承專業相機設計思路。機身採用一體化金屬框架,用於保護碩大的整套複雜光學系統。後蓋採用環保有機矽材料,表面模擬小牛皮的紋理,更加耐髒和抗污,不輕易老化。手機還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小米12S Ultra 提供經典黑和冷杉綠兩款配色,後置鏡頭模組為碩大的圓盤設計,周邊配有 23K 金邊,低調奢華。

性能方面,小米12S Ultra 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為了進一步提升性能,首次搭載「葉脈冷泵散熱系統」,相比傳統 VC 導熱能力提升提升100%。

此外手機首發小米澎湃G1 電池管理 + 小米澎湃P1 快充雙晶片設計,配備第二代矽氧負極電池,容量達到 4860mAh。手機支援 67W 有線秒充、50W 無線秒充以及 10W 無線反充。

拍攝方面,小米12S Ultra 配備 LEICA 專業光學鏡頭,首發 Sony IMX989 傳感器。Sony IMX989 擁有無裁切的 1吋大底,支援 OIS 光學防震。鏡頭採用 8P 非球面高透鏡片,有全塗墨、防眩光鍍膜、環烯烴鏡片、IR 濾光片等技術加持保證成像。

其他兩個鏡頭參數為 4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IMX586,等效13mm)和4800萬像素潛望長焦鏡頭(IMX586,5x / 120x,等效120mm)。

除此之外,小米12S Ultra 是 Android 首發支援杜比視界 HDR 影片拍攝的機型,可進行 8K 專業電影拍攝和 Adobe 實驗室校準 10bit RAW 格式拍攝。支援 HyperOIS 防震,保證高畫質的同時確保畫面高速運動的穩定性。

售價方面,小米12S Ultra

8 + 256GB版本售價 5999元(約HK$7030/NT$26620)
12 + 256GB版本售價 6499元(約HK$7620/NT$28830)
12 + 512GB版本售價 6999元(約HK$8200/NT$31050)
現已開啟預售,感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前往預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