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終於有新 Logo 了!距離上次 Google Play Store 換 Logo 已經是在六年前那個還有 Play Movies & Music、TV 和 Newsstand 的年代了。現在新的 Logo 已經出現在 Google Play Store 一些服務的區域了,但外觀尺寸變化不大,還是保留了原來的三角形狀,具體改動在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 Google Play 這個 Logo 和舊的對比,新 Logo 的角落變得更加的圓潤,而且 Logo 的四種顏色變得更加統一,沒有特別突出的顏色。不僅如此,新 Logo 還調整了內部區域分區,讓裡面的元素空間變的更大。

但目前 Google Play Store 展現出的新 Logo 圖標還只是低解析度的版本,並且只有在與 Google Play Store 進行交易或個人帳戶充值時這個新 Logo 才會出現。由於現在這個新 Logo 還未出現在 Google Play Store 的所有應用程式主 Logo,而且有關新 Logo 什麼時候推出 Google 也沒有給出明確的表示,所有我們還不確定它究竟會不會被應用在商店的主頁面中。

最近我們還發現,Google 還刪除了「電影和電視」的標籤,可能「圖書」也將要取消,要是這樣的話,該商店將會變成只能下載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遊戲商店了。具體情況如何,我們只能慢慢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