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知道,小米12S 系列是中國廠商中首款擁有 LEICA 專業技術和 LEICA 原生雙畫質的手機。據消息,小米MIX FOLD 2 摺疊屏幕手機將延續小米12S 系列,也將搭配 LEICA 影像技術,並且將與小米12S 系列一樣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通過微博一博主爆料,小米MIX FOLD 2 非常的輕薄,單側竟然只比充電口厚一點,除了與小米12S 系列一樣搭載 LEICA 影像外,還擁有 5000萬像素大底傳感器和支援杜比視界 HDR 影片拍攝。據了解,小米MIX FOLD 2 還有個代號叫「zizhan」,型號為 22061218C。外觀方面,小米MIX FOLD 2 擁有 8吋屏幕,外屏為 6.5吋,而且都使用了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支援雙向摺疊,摺痕控制的更好。

不僅如此,小米MIX FOLD 2 還擁有小米自己研發的專業影像處理器。澎湃C1 處理器擁有雙濾波器規格,支援高頻信號並行處理,並且處理效率提高了百分之百,加上自研算法能大大提高影像 3A 的表現,這將是小米目前最高階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