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物料科技的發展,市面上開始出現了種類繁多的「黑科技」油漆。目前有著世界最黑和世界最亮之稱的科技物料已經問世,不少熱衷於挑戰的博主們開啟了最黑或者最亮物品的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物料的獨特性,技術難度高加上需求量少,導致這些物料的價格十分高昂,博主們的挑戰都集中於小物品之上。但在近期,日媒報導了將最黑油漆運用於汽車之上的例子。

近期有一輛採用頂級油漆製作的全球「最黑波子」亮相,表面油漆的吸光率 99.4%,就像黑洞一般吸收了周圍的光。不知道在炎熱的陽光之下,更加吸光的油漆能否讓車內溫度是否進一步提升?

該油漆來自光陽東方日本株式會社的產品《真•黑色無雙》,吸光率達到了 99.4%。塗滿保時捷 911之後,只能看到汽車的外形輪廓,看不出具體的車身線條,想必夜晚隱蔽性極強。

保時捷911 最早由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設計,在1963年德國斯圖加特市的保時捷公司生產。距今為止,保時捷經歷了多次迭代,憑藉亮眼的設計經久不衰,是世界最傳奇的車型之一,也是中後置引擎跑車的代表作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