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公主》是由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於1997年夏季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電影傳承自宮崎駿長久以來對於人與自然之間的深邃思考,內容大致為在一個想像的室町時代裡,為了幫助主角蝦夷族少年解開詛咒,導致人類和森林神祇之間發生了巨大的矛盾,而也因此讓少年認識了電影中的女主角「珊珊」(一位由狼神養大的少女)。雖然《幽靈公主》是1997年上映的,但這部電影以及「珊珊」這個角色如今還一直很仍有不少人喜愛。


近日,有名擅長製作 3D CG 的網友 @YY_3DCG 用電腦模擬做出了許多動漫和遊戲人物的 CG 真人版模型其中就包括了《幽靈公主》裡的「珊珊」,讓我們一起欣賞一下吧。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其中還有《FF7》中的蒂法;

《殺戮都市》裡的蕾佳

《SPY×FAMILY》的約兒

《尼爾:自動人形》的2B

這名網友不僅能畫出現有的動漫和遊戲中的角色,他還能自己獨創出虛擬的 3DCG 人物,而且每一個都栩栩如生,十分厲害。相信每一個影迷和玩家都會夢想自己能與這些虛擬世界的角色近距離的見一面,產生溝通互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