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隨著網絡時代的進步,網絡遊戲也越來越多,而大部分免費遊戲為了獲取更高的盈利,經常會出現類似「開箱抽獎、抽卡」的活動,讓玩家通過充值遊戲來獲得遊戲道具或遊戲裝備。

據了解,最近歐洲等多個國家為了控制遊戲中出現類似「開箱」或「抽卡」等交易元素的活動,他們甚至為此上交了有關的解決法案。

從多個國家提交的法案中我們了解到,其中西班牙的法案表示遊戲中出現「開箱或抽卡」活動時必須得明確標註出開箱獎池的概率,並且需要根據玩家帳號給出的年齡證明從而來限制玩家對其遊戲的充值。要是做不到這兩點就需要罰款25歐元到100歐元等。除了西班牙,我們還了解到荷蘭提交的法案更加的嚴厲。荷蘭國家直接表示,遊戲應該禁止出現類似「開箱或抽卡」之類的活動。

如果這些國家提交的法案成立的話,將會對我們熟悉的《原神》、《暗黑破壞神:不朽》、《爐石傳說》、《戰地2042》和《CS:GO》等這些經常需要通過開箱或抽卡來獲得遊戲裝備和道具的遊戲造成巨大的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