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透露,Valve Coporatian 在五月份更改了 Steam Dcek 官網平台上給出的技術規格,原本搭配了 PCI express 3.0×4 SSD 的 Steam Deck,如今部分產品被改為了 PCI express 3.0 x2 SSD。並表示這一更改並不會使其對遊戲性能產生影響。

通過目前給出的技術規格表我們可以看到,Steam Deck 64GB eMMC 搭配 PCIeGen 2×1;256GB 的是 NVMe SSD 搭配 PCIeGen 3×4 或 PCIeGen3x2*;而 512GB 的是高速 NVMe SSD 搭配 PCIeGen 3×4 或 PCIeGen3x2*。 Steam Deck 所有的型號都採用 2230 m2,並且都用了高速 MicroSD 卡插槽。除了64GB,256GB 和 512GB 的型號都搭配了 PCIeGen 3x2SSD,從測試的結果來看,與 x4 相比,我們並沒有看到 x2 對遊戲會造成什麼影響。

但由於材料的不足,Steam Deck 被迫推遲了兩個月在今年2月才正式出貨。另外,根據 Steam 官方平台表示,目前 Valve Coporatian 正在加速完成積存的訂單,並且決定在本週將會大大的提升 Steam Deck 的出貨量,滿足更多玩家的需求,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