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在2022年6月30日宣布小米手環7 Pro 將會在7月4日發布,這是第一款形態接近智能手錶的小米手環,款式有黑色和白色兩款可供選擇,腕帶顏色種類多。這款手錶型的手環是小米手環第一次,以方形大屏形態,時尚優雅。這是第一次,完成 Pro 進化,帶來更專業的運動健康體驗。這款手錶將會在7月4日晚七點,在小米12S 系列新品發布會與大家見面。

小米手環7 Pro 應該與和 Redmi 手環 Pro 類似, 擁有更大的屏幕、 GPS和更大的電池( Redmi 手環 Pro 有200mAh 電池,小米手環7 有 180mAh 電池)。

就在五月的時候,有網友細心發現了小米手環7 Pro 的選項在綁定手環 NFC 裝置時出現了,不僅如此,該選項還列出了小米手環7 NFC 、小米手環6 NFC 、小米手環5 NFC 。

小米手環7 已經在5月正式發布,搭載了 1.62吋 AMOLED 跑道屏,可視面積增加25% ,重量為13.5g起。

小米 Xiaomi 手環 7 登陸香港,平價多色、多功能個人助理

小米手環7 支援息屏顯示,新增100+錶盤, UI 佈局也全面換新,支援動態超級壁紙「火星」,續航能力長達 14天,同時配備了六色 TPU 抗菌腕帶,腕帶的顏色增加了前衛迷彩配色和炫酷熒光兩個配色。在軟件方面,小米手環7 支援全天連續血氧飽和度監測,全新升級120種運動模式,適配全民熱潮健身操,還支援四大專業運動數據分析,提供全方位運動指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