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於香港及澳門推出全新版本智能手環 Xiaomi 手環 7,帶來大視野跑道屏、100 多種個性錶盤、四大專業運動算法、活力競賽新玩法,還提供 6 色多彩腕帶可選,還引入了迷彩和螢光特別版,充分彰顯個性,是適合每一個人的腕上新助手。

Xiaomi 手環 7 推出 6 種顏色多彩腕帶,加入導汗槽設計,減少出汗帶來的悶熱感,還有全新特別款酷炫迷彩腕帶螢光色腕帶登場。提供 14 天超長陪伴,支持與小米手機聯動,不僅能接收通知,還支持同步手機日程、查找手機、控製手機音樂播放、5ATM 防水等功能。

Xiaomi 手環 7 提供 120 種運動模式,幾乎覆蓋各類運動場景,從戶外運動到健身房器械,不僅可以記錄跳操時長、卡路里消耗,更可以通過統計心率分析訓練結果,了解減脂效率,讓運動更有成就感。亦支援最大攝氧量、訓練負荷、恢復時間、有氧/無氧訓練效果,可以幫助用戶時刻了解自身運動水平,評估體能消耗,輔助用戶科學調整運動量,全面衡量用戶運動效果。還有連續血氧飽和度監測,能在低血氧含量及時震動提醒,以及全天心率監測、連續科學睡眠監測、壓力監測、女性健康、呼吸訓練等功能,應有盡有。

全新運動遊戲「活力競賽」即將正式登陸小米運動健康應用,你可以為自己設定每天的活動量,更可以選擇邀請好友挑戰,和好友比拼每天的步數、卡路里消耗、活動時間、站立次數等。獲勝即可解鎖專屬勳章,一起運動,保持健康。

Xiaomi 手環 7 將於 6 月 1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HK$319,在 mi.com、小米之家及各大零售商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