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經官宣定檔7月4日晚七點,召開小米影像戰略升級暨小米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推出全新的小米12S 系列新機。

就在新機即將發布之際,雷軍在微博帶來最新爆料,表示小米12S Ultra 將會採用定制 Sony IMX989 圖像傳感器,該傳感器採用了完整的 1吋大底,是 Sony 目前為止推出的最大尺寸手機相機傳感器,拍攝能力得到極大的提升。

對此,雷軍自信表示「Sony IMX989 + 徠卡(Leica)+ 小米影像大腦,我們致力於把小米12S Ultra 打造成新一代的巔峰影像。」
Sony IMX989 擁有1 吋超級大底,傳感器沒有進行任何裁切。對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主鏡配置,感光面積提升了 193%,整體感光能力提升 76.8%。在感光面積提升的情況下,拍照速度還提升了32.5%,啟動速度提升11%,規格十分強悍,可稱為目前手機相機傳感器的最強。

此次小米12S 系列將會推出三款機型,分別為小米12S、小米12S Pro 和小米12S Ultra。值得一提的是,全系配備 Leica 影像,在強悍配置和軟件調教下,拍攝能力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