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Sony 發布了全新的電競設備品牌「INZONE」,並推出了三款電競耳機(香港上市)和兩款電競顯示器(香港未有發售)。

三款電競耳機名為:INZONE H9、INZONE H7和INZONE H3;售價為HK$2,590、HK$1,790 和 HK$799,這三款耳機都支援360 遊戲空間音效技術,並且可以將聲音虛擬為 7.1聲道,強化沉浸式環繞臨場效果,幫助玩家在玩 3D 遊戲時能聽聲辨位,並支援 360 臨場音效私人定制,不僅如此,它們還都搭配了 PS5 Tempest 3D Audiotech 沉浸音效。兩款顯示器為 INZONE M9 和 INZONE M3,但由於 INZONE 顯示屏香港還未有上市安排,我們對價格亦不清楚。

INZONE H9

INZONE H9 是旗艦型號,它的物料使用的是柔軟減壓型皮革,採用柔軟頭梁、底測壓設計,同時還搭配有 LED 燈效;搭載 Sony 1000x 系列雙噪聲傳感器技術並配備前後雙反饋麥克風,並且這三款耳機中只有 H9 有降噪功能。 INZONE H9 內置為 40mm 振膜,有高頻細節和低音效果,並且採用節奏響應來控制增強低音效果,對稱式聲學設計增強定位精準度。能支援 2.4GHz 和藍牙兩種連接方式,藍牙配對鍵和電源開關都在右側耳罩上。還搭配有 USB-C 數據線和 USB 無線適配器,而且續航能力也十分的出色,一次充滿電最長能使用 32個小時,並且還支援快充,能邊充邊玩。

INZONE H7

與 INZONE H9 相比,INZONE H7 沒有降噪功能,而且也沒有 LED 燈效,但續航時間比 H9 更出色,充滿電能使用最長 40小時。最後作為唯一一款有線耳機,INZONE H3 配備 USB-C 接口,並附送 USB 分線器,麥克風從雙指向降為單指向,可以通過按鍵自由切換降噪模式和環境音模式。

InZone H3

關於 INZONE 這個電競設備品牌還有一個令廣大玩家喜愛的特點,它能支援 Sony PS5 配件。它能用來做 DR 映射,直接和PS5配對後自動調整 HDR 設定,通過內容自適應圖像自動切換到遊戲模式,減少遊戲延遲。不僅如此,還能在 PS5 播放藍光時自動切換到電影模式,給玩家帶來舒適的遊戲畫面和更真實的遊戲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