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不僅為 ROG Phone 6 保留了第六代的 AeroActive Cooler 風扇,還準備為它單獨配備一款遊戲手掣。據爆料,ROG Phone 6 的遊戲手掣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配備遙感、按鈕等控件,外觀與之前發售的 ROG Kunai 3 幾乎一樣。

配置方面, Asus ROG Phone 6 將採用6.78吋 AMOLED 面板,屏幕刷新率為 165Hz。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18GB RAM 和 最高 1TB ROM。內置 5850mAh 的電池還有著 65W 的超級快充。不僅如此,背面裝配擁有 6400萬像素的三鏡頭模組,並且支援 5倍光學變焦。該機防水能力達到 IPX4 級別,在電競機中真的是最強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