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階市場上除了 Samsung,也只有 HUAWEI 能與 Apple 對抗了,而本該要與 iPhone 13 系列展開競爭的HUAWEI Mate 50 系列,缺奈何被以美國制裁之後,在晶片等各方面領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限制,導致未能在去年如期與消費者見面。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如今的智能手機僅只能為 4G 智能手機。而從今年年初開始,關於HUAWEI Mate 50系列的爆料陸陸續續傳出,而根據最新爆料,這款遲到的 Mate 旗艦有望在8月正式發布。

一位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向外界爆料,HUAWEI Mate 50全系均為 4G 機型,不過 HUAWEI 卻拿出了另外的方案,那就是會配備 5G 通信殼,並且,新機在外觀上也有了一些變化,不過依舊以居中圓設計為主。

不過,該博主還透露,HUAWEI Mate 50系列的 Pro+ 可能會取消了,而 Porsche Design 版是否還會推出亦是未知之數。

我們還發現,有網友在評論區提到了此前曝光的 5G 版本 Kirin 9000s,然而@廠長是關同學回覆稱:「沒有了」(早幾天就是@廠長是關同學 自己說有的,今天就自打臉了)。

華為 Mate 50 傳擁 Kirin 9000S 處理器,但數量有限

5G通信殼已經適配華為 P50 Pro,但售價略貴來到了 799元,但這是 HUAWEI 被制裁期間唯一一款能讓 HUAWEI 4G手機「秒變」5G手機的神器。

華為 P50 Pro 5G 通信殼

通過 5G 通信殼使用介紹得知,手機與通信殼安裝後,無需繁瑣操作,等待自動彈窗指引,並開通中國聯通 eSIM 服務即可使用 5G。同時,手機主卡與「5G 通信殼」的 eSIM 網絡信號將在手機信號欄中融合顯示,不會造成兩個網絡信號的困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