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網上出現越來越多關於華為 Mate 50 系列的消息,外界猜測該系列手機即將到來。但據近期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的爆料,雖然華為在7月份有新品發布會,但 Mate 50 系列機型可能不會在該發布會上亮相。好在博主還是給我們帶來了關於 Mate 50 系列的最新消息,不至於令人太過於失望。

據博主爆料,得知華為 Mate 50 系列確實會採用 Kirin 處理器,但不是 Kirin 9000,而是海岸斯 Kirin 9000S。在博主曝光的圖片中顯示, Kirin 9000S 處理器是由北京海科技提供。

性能方面,博主表示 Kirin 9000S 的性能與 Kirin 9000「不分伯仲」,但其產量並不是很多。受限於諸多原因,華為 Mate 50 系列還是主要以 4G 為主。

對於規格方面,博主透露華為 Mate 50 系列的其他配置可以參考華為 P50 系列。其中的影像系統有所提升,像是更換更好的感光元件,增加結構光,但其他的部分基礎配件沒有太大差異。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廠長是關同學特意強調,曝光的圖片中的內容並不是最終確認定稿的,具體的情況還需要等待官方發布會的揭曉。

傳聞已久的華為 Mate 50 系列機型飽受關注,希望華為能向愛國支持者帶來一份滿意的答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