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宣佈為 MR-G 旗艦系列推出全新劃時代錶款 MRG-B5000BA-1,其設計靈感以日本傳統水墨顏色「青墨(あおずみ)」為主題,藍色離子鍍應用於多組件錶圈和錶帶,突出錶殼和錶帶的黑色類鑽碳塗層,而錶面則採用黑色負顯 LCD 和經藍色氣相沉積處理的藍寶石水晶錶面。整體線條與格調營造出的美感與強度,呈現殿堂級 MR-G 系列的至臻設計品質。

MRG-B5000BA-1 錶殼以型格的黑色為主調,以藍調「青墨」(あおずみ)點綴,「青墨」是日本傳統用於書法和繪畫的用色,其偏藍色調讓人有一種純然寧靜的感覺。在數碼電子屏幕外圍用上深藍圈,並以藍色離子鍍錶帶螺絲和錶圈組件配襯黑色類鑽碳塗層底部,打造成熟格調,盡情展現突破性時計的非凡金屬工藝。日本製造的 MRG-B5000BA-1 的標誌性磚形錶面圖案是向原創 G-SHOCK DW-5000C 致敬,不同於 GMW-B5000 使用一體成型的錶圈。錶圈總共以 25 個獨立組件構成,備有四角懸掛組件及矽膠緩衝,確保絕佳的吸震性能,能承受來自各個方向的衝擊。

除了展現細膩的工藝外,各款組件配備功能亦非常出眾,手錶具有超強抗震性、200 米防水、Tough Solar、Multi-Band 6 自動無線電波時間同步和藍牙智能手機連接,外形及實用性兼備。

G-SHOCK MRG-B5000BA-1 的建議零售價為 HK$35,980,另有黑色和銀色的 MRG-B5000B-1 及 MRG-B5000D-1,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HK$35,980 和 HK$31,180。

G-SHOCK MRG-B5000 產品規格
結構防震
耐水性200
磁阻ISO 764-標準磁阻
無線電頻率77.5kHz (DCF77:德國);60 kHz (MSF:英國);60 kHz (WWVB: 美國);40kHz (JJY:福島,日本) / 60kHz (JJY:九州,日本);68.5 kHz (BPC:中國)
無線電波接收一天六次自動接收(除在中國使用:每天多達五次)
通訊規格 Bluetooth® 藍牙低功耗技術


通訊範圍:限至2(或因附近環境而異)

世界時間5 世界時間 39 個時區(39 個城市 + 協調世界時間)、夏令時間開 / 關、居住城市 / 世界時間城市調換、自動夏令時間(DST 夏令時 )切換
碼錶1/100 秒秒錶 測量限度:00’00”00~59’59”99(60 分鐘) 1:00’00~23:59’59(60 分鐘後)測量單位:1/100 ( 60 )1 (60 分鐘後)測量模式‥經過時間、分段時間、第一、第 二名時間
倒計時器倒數定時器 測量單位:1 倒數範圍:24 小時 倒數開始時間設定範 :1 分鐘至 24 小時(增加以1 分鐘和 1 小時為單位)
其它功能12/24 小時制
日期 / 月份顯示互換 星期數顯示(可選擇以六種語言顯示星期數) 一般計時狀態:時、分、秒、下午、月、日期、日
能量源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充電系統)
連續操作大約電池使用時間:可充電電池為 10 個月(以一般使用計算,在電池充電後沒有暴露在光線下的正常使用計算)可充電電池為 22 個月(當裝置充滿電之後放置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使用省電模式下)
錶殼尺寸49.4 × 43.2 × 12.9 毫米
總重量 11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