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Google 目前正在為 Chrome 瀏覽器開發新的下載 UI。該 UI 框位於網址欄的旁邊,可用於顯示下載的進度條、剩餘下載時間等其他資料,整體與 Edge 瀏覽器的類似。

但在最新的 Canary 更新中,看到了 Chrome 下載 UI 有了全新的變化,那就是支援拖放檔案。

結合 u / Leopeva64-2 在 Reddit 上曬出的新截圖可以看到,Google 的最新 Chrome Canary 除了允許用戶直接將下載檔案拖放到窗外,還有更多的新玩法。比如直接將檔案從下載面板中直接拖放到桌面,不用前去下載文件夾中拖動。

其實在舊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底部下載欄中就已支援檔案拖拽,只是後來更改為右上角彈窗之後就沒有了。此次的改進可以算作是舊功能的回歸。

感興趣的用戶可以自行下載 Chrome Canary 進行嘗試,但要啟用 download-bubble 實驗選項才能進行體驗。

除此之外,目前微軟 Edge 瀏覽器已支援該功能,沒有嘗試的用戶可以打開試一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