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動化趨勢逐漸加快,Mini 開始進入全電動時代。即將推出的概念 SUV 將會對外展示未來的品牌新設計語言,將會運用在所有下一代車型上。

此外,該車還是第三代 Countryman 越野車的外觀預覽設計。目前官方僅放出了一張預告圖,揭示了車的前四分之一面板和大體外形輪廓,但好在 Mini 提供了一些細節。

從預告照片中的一小節車頭可以看出,車子的輪殼為黑色包層的方形、前翼子板有突出的LED大燈以及側後視鏡的陰影。

Mini 官方介紹稱,全新的設計語言名為 Charismatic Simplicity,主要在於減少複雜的線條,讓車身更簡潔。得益於採用了全電動動力系統,設計師可以重新思考設計,讓汽車有著更高的空間利用效率。

為了進一步貫徹環保,新款 Mini 內飾正在完全摒棄皮革,替換成可持續材料。此外,鉻合金裝飾條也將完全摒棄。新款車型將會把幾乎所有功能集中於圓形的 OLED 屏幕中。

新概念車將在7月底首次亮相。而第一款採用 Mini 設計語言的量產車型為第四代 Cooper Hardtop,將採用全電動動力系統,車型要比現在在售的車型更小。預計下一代 Countryman 在2023年進行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