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 Yogesh Brar 給我們帶來了小米12 Ultra 的最新詳細參數信息,讓我們提前可以了解小米下半年旗艦的配置如何。

小米12 Ultra 採用了 6.7吋 2K+ AMOLED LTPO 屏,支援120Hz高刷新率。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配備最高 512GB UFS 3.1 存儲。


拍攝方面,小米12 Ultra 前置 2000萬像素單鏡和後置三主鏡配置,後置鏡頭分別是 5000萬像素主鏡 + 4800萬超廣角鏡頭 + 4800萬潛望長焦鏡頭。

此外,手機內置 4800mAh 電池、支援 67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閃充等。值得一提的是,Yogesh Brar 曝光的電池容量與此前的有所出入,之前為 5000mAh,現在變成了4800mAh,少了 200mAh,但影響不大。

此次小米12 Ultra 的最大亮點在於影像功能,小米首次與 Leica 聯合打造,添加了 Leica 影像算法。讓小米12 Ultra 支援 8K 電影大師 Leica 影像濾鏡、Leica 自然色彩和黑白濾鏡等等功能。在 Leica 的加持下,將會成為小米史上最強悍的影像手機。

此前小米創辦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表示,未來小米新旗艦會與 Leica 聯合研發,提升小米手機在拍攝上的表現。小米12 Ultra將於7月份發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