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生化危機》的玩家們應該知道了,《生化危機4:重製版》即將在2023年3月24日在各大遊戲平台正式發售。《生化危機4:重製版》作為由 CAPCOM 製作的一款恐怖動作遊戲,與原版對比,《生化危機4:重製版》的整體畫面,風格等基調都出現了一些改變,且融入了新的元素,具體情況讓我們一起來通過國外博主「EianalistaDeBits」分享的時長為八分鐘的《生化危機4:重製版》對比原版的影片來瞭解一下吧。

影片中我們看到了《生化危機4:重製版》預告中出現的畫面和角色形象與原版的對比,我們可以看出《生化危機4:重製版》的場景、細節、角色人物等各方面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整個畫面變的更加陰森陰沈,帶給玩家更真實的感受體驗。唯一不足的是,雖然氛圍感滿滿了,但陰暗的場景可能會導致遊戲中玩家看不清畫面,這是目前大家最擔心的一點。

但目前遊戲還沒發售,一切還沒確定,具體細節內容我們要等到發售後才能進一步的瞭解,讓我們一起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