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小米的最新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日前在歐盟電子認證庫現身,該產品的跑分成績以及參數也一併被曝光了出來。首先這款設備型號為 MIT2205-AA,並命名為 Xiaomi Book 5 S,該筆記型電腦擁有 12.4吋的屏幕,運行 Windows 11 系統。

Xiaomi Book S 將搭載2020年發佈的 Snapdragon 8cx Gen2 處理器,代工產方是 Samsung 的 7nm 工藝,CPU由 4個 Kryo 495 大核(Cortex-A76)+ 4個 Kryo 495 小核組成,頻率 3.15 GHz,熱設計功耗7W。

性能上方面,跟據 Geekbench 跑分成績來看,這顆處理器最高為 Book S 帶來了772分的單核成績,多核方面跑出了最高 3095分的成績,照顧日常辦公文書完全沒什麼問題。

小米 Xiaomi Book S 12.4 筆記型電腦曝光,將採用 8cx Gen 2 處理器

不過,有資深用戶都了解 Snapdragon 8cx Gen2 是一顆 ARM 架構的處理器,該系列處理器在 Windows 系統下的軟件生態一直以來都存在一個不小的問題,這將可能導致一定程度上影響這款二合一平板的使用體驗。
只不過,作為一款二合一電腦,Xiaomi Book S 在其他方面都有著獨特的優勢,例如如果用戶願意,那麼完全可以將其作為一款搭載 Windows 11 系統的平板來使用也沒有任何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