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NoteBookCheck 報道顯示,早在今年三月份出現在 Geekbench 上的 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現在已經做好了在歐洲上市的準備。

現在小米已在歐洲發佈了 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的歐盟符合性聲明,了解到該筆記型電腦的型號為 MIT2205-AA,外形尺寸約為 280 x 190mm。

配置方面,結合 Geekbench 的資料。得知 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採用 12.4吋屏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cx Gen 2 處理器,配以 8GB RAM,運行最新 Windows 11 操作系統。

目前高通已經推出了 Snapdragon 8cx Gen 3 處理器。官方介紹表示,Snapdragon 8cx Gen 3 要比第二代 Snapdragon 8cx Gen 2 處理器強悍不少,CPU 性能提高了 85%,GPU 性能提升了 60%,單線程性能提升 40%,可以說是取得了極大的突破。

小米官方尚未宣佈何時推出新款 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讓我們期待官方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