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關注的朋友已經發現了,今日 PhoneArena 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條最新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即將在7月12日發布的新機 Nothing Phone (1) 已得到了 TUV 認證,這是一款由 Nothing 公司創辦人 Carl Pei 設計出來的最新產品,我們知道,獲得 TUV 認證就意味著這款產品的安全性得到了認可。

在外觀方面,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從之前的渲染圖我們可以看出,Nothing Phone (1) 機身使用了四邊等寬的設計,平面屏 6.55吋的屏幕為中置挖孔的形態,解析度為 1080×2400 的同時刷新率達 90Hz。

Nothing Phone (1) 的售價將為 500美元左右(約HK$3930/NT$14900) 。 Nothing Phone (1)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系列的處理器,大電池容量 4500mAh,Nothing Phone (1) 在 TUV 認證信息上明確的註明該機支援 45W 快充,看來 Nothing Phone (1) 跟主流中國品牌差距還是很大。Nothing Phone (1) 在保留 Google Android 最佳功能的同時還預裝了 Nothing 定制的 Android 精簡版的操作系統—— Nothing OS,帶給用戶最流暢的體驗和和最個性化的視覺界面。 Nothing 公司的創辦人 Carl Pei 為此表示,Nothing Phone (1) 在未來將很有機會替代 iPhone 成為大家廣泛使用的對象。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