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Shadow-box 作為一種能保存 3D 立體藝術畫的相框,它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可以隨意的轉換角度讓你隨心所欲的欣賞到喜歡的場面,最近,專門製作復古遊戲主題的 3D 立體畫箱站發布了新品,主要素材來自《街霸3》的經典場景,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

Pixel Frames 作為專門發售復古遊戲主題的 3D 立體畫箱站,它是根據17世紀歐洲那邊流行的傳統技法製作而成的,使得作品更有特色、更具有獨特的立體感和觀感,因此也有十足的收藏價值。

這款新作品還增加了來自大家熟知的 CAPCOM 經典格鬥遊戲《街霸3》中的經典場景,相信各位愛玩《街霸》的玩家們一定還記得,不僅如此,站內還有其他的經典遊戲如《魂斗羅》、《洛克人》、《惡魔城》以及《Sonic》等等你想玩的幾乎都有,建議各位感興趣的玩家可以時刻關註一下官方的平台頁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