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3月,Google 公司就自豪地宣布旗下的 Chrome 瀏覽器已經是 macOS 上最快的瀏覽器,並且這一點得到了 Apple 基準測試工具 Speedometer 的驗證。該工具致力於用來測試瀏覽器的反應能力。而就在今天,該公司公佈了這款全球最多人用的瀏覽器的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Mac 上的 Chrome 瀏覽器現在比3月份時又快了20%。

值得一提的是,自 2008年 Chrome 推出以來,這款設計簡單、高效的 Web 瀏覽工具,其特點就是簡潔,對速度的追求引領了我們的工作。而在不久前,該軟件在 Apple 的 Speedometer 上取得了最高分——現在,Chrome 在 Mac 上的反應速度提高了20%,得分超過360。


這次 Chrome 的得分超過了360分,一度比三個月前 Chrome 99 的 300分增加了20%。

雖然官方並沒有沒有公佈更多技術內幕,到底有哪些關鍵性能的改進細節不清楚。但從側面資料可以看到,Safari 上次得了277分,如果可以假設這次得了360分的是 Chrome 102,那就意味著可能是幾週前發布的新版本。

Chrome 99 的性能優勢是由於 ThinLTO 構建優化技術、V8 Sparkplug 編譯器和更短的內置調用所帶來的。至於是什麼變化導致了最新的提升,還有待觀察。而從始至終 Chrome 最大的賣點就是其多進程架構,保護瀏覽器不會因惡意網頁和應用軟件而崩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