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1日 Benz 發布了大男孩的玩具——全新一代 Benz GLC 車型。

外觀方面, Benz GLC 與新一代 Benz C Calss 一樣基於 MRA2 平台生產。前臉採用了大尺寸的中網,較大的三叉星徽 LOGO 以及一條貫穿前臉的前格柵。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區分燃油和混合動力車型,中網會有所不同,燃油版為豎條裝飾,PHEV 版為星輝格柵。Benz GLC 整體為標準的 SUV 結構,長寬高分別為 4718/1890/1640mm,軸距2888mm。內部空間更加寬闊,後備箱的容積提升至 70L。汽車尾部沒有太多的改動,整體採用更為扁平化的處理,尾燈燈腔採用三椎立體結構。

內櫳作為此次 GLC 升級的最大亮點,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設計。配備了 12.3吋全液晶儀表和 11.9吋中控屏。配備第二代 MBUX 人機交互系統,支援 OTA 升級和 MBUX 智能家居功能。

車主可在車內實現對家用電器的遠程控制。除此之外, Benz GLC 還提供兩種樣式的多功能軚盤選擇,配備 HUD 顯示等新功能,科技感十足。

性能方面, Benz GLC 提供汽油、柴油和 PHEV 多種版本,均配備 9AT 波箱。北美市場還有 4Matic 四驅車型和後驅車型可選。新款 Benz GLC 將對標 BMW X3、Audi Q5 等豪華品牌中型 SUV,擁有豪華內櫳的 Benz ,有望取得不錯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