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22年開發者大會 BUILD 結束一周後,微軟宣布推出 Surface Laptop Go 的新產品—— Surface Laptop Go 2。該裝置帶來更人性化的多種配色和可替換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Laptop Go 是在2020年肺炎疫情背景下,以家庭教育為主要賣點的裝置。較低的 549美元起售價也吸引到了對 Chromebook 好奇的父母關注。

外觀方面,Surface Laptop Go 2 整體設計與上一代保持相對不變,採用聚碳酸酯複合樹脂和纖維玻璃材料,重量為2.48磅。四周配備了1個 USB-C、1個 USB-A、3.5mm 耳機插孔和專有的 Surface 充電接口,鍵盤保留了嵌入式指紋識別器。

性能方面,Surface Laptop Go 2 配備比例 3:2 的 12.4吋 PixelSense 10點多點觸摸屏幕。出於續航和發熱量的考慮,選擇搭載 Intel 第11代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Laptop Go 2 採用了多種模塊化的設計,像是可更換的 SSD、鍵盤和触控板、顯示器等等,甚至支援 Surflink 佈線,可以有效提升裝置的使用壽命。

除此之外,Surface Laptop Go 2 配備 720p網絡鏡頭和雙工作室麥克風,支援 39W 電源。系統為預裝的 Windows 11 家庭版以及 Microsoft 365 家庭版。為用戶提供 Microsoft 365 應用、Xbox 應用、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1個月試用版。

Surface Laptop Go 2 售價提升50美元,來到了599美元,定位和售價似乎與 Chromebook 構成競爭關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