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中國大陸出貨量暴跌近3成# 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的一系列熱議。據調研機構 Canalys 數據顯示, Apple 平板電腦2022年第一季度在中國大陸市場出貨量為 120萬台,市場份額位居首位,達到了 26% ,但是出貨量同比下降了 29% 。

這個調研機構還表示,繼前三個季度後,因為供應問題及消費者和企業需求疲軟,該季度中國平板電腦市場將再次下滑,出貨量下降13%至470萬台。

網友們是怎麼認為的呢?我們看一看

「6年前買的還在用,賊流暢!」

「2k檔價位iPad 真的優勢不大了。」

「我2014年買的還在用!關鍵質量太好了!真的完全夠用! iPad太抗造了有沒有一樣的。」

「只能說……很耐用,大學的 iPad 畢業兩年了還能剛。」

「疫」市向好,蘋果 iPad 在中國突然大賣

似乎大多數的原因都是 iPad 太耐用,短時間內很難需要更換。不過小編推測真正原因是去年(2021年)因為疫情對 iPad 的需求大增,導致當需求回復正常時就會出現同比下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