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小米推出了新一代小米手環7 和 小米手環7 NFC版 兩款手環。但有用戶在日常使用中發現,使用 NFC 開卡功能時,在最上方看到了小米手環7 Pro 的身影?

該界面表明了小米手環7 系列還會有「小米手環7 Pro」。結合當前的爆料資料來看,小米手環7 Pro 很可能會與小米12 Ultra 一同在7月份的發布會上登場。

小米手環7 系列在外觀上與上一代保持一致,仍舊是橢圓形本體+橡膠錶帶設計,只是小米手環7 的屏幕更大,本體也對應增大了一些。

性能方面,小米手環7 Pro 主要是添加了內置獨立 GPS,增加了電池容量。獨立 GPS 對於戶外愛好者來說十分重要,在記錄運動軌跡記錄時,不再需要攜帶手機,讓戶外運動記錄更加便攜。

小米手環7 Pro 配備 1.62吋 AMOLED 屏幕,可視面積增加25%,支援 Always On Display。手環搭載 Dialog 14706 處理器,運動模式從上一代的 30種提升至 120種,適配更多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雷軍在5月30日表示「小米和 Leica 戰略合作的首款作品,測試表現遠遠超出預期,雙方工程師們正在做進一步精益求精的打磨,預計7月發布」。小米手環7 Pro 與 小米12 Ultra 同樣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