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7 正式發布, 5月31日晚正式開售。售價239元(約 HK$290 / NT$1070), NFC 版售價279元(約 HK$330 / NT$1250)。小米手環7 搭載的是 1.62吋 AMOLED 跑道屏,可視面積較於小米手環6 來說增加25% ,還會有息屏顯示的加持,重量最低只有13.5g 。

另外還新增100多款的錶盤, UI 的佈局也以新面目示人,支援超級動態壁紙「火星」,續航達 14天。還有 TPU 抗菌腕帶,新增前衛迷彩配色,還有炫酷的熒光腕帶等,多達六款配色提供選擇。

而軟件功能方面,血氧飽和度監測可支援一整天的時間,跑個馬拉松什麼的都不用擔心啦。由於現在大家都對自身健康更在意,運動方式各色各樣,小米手環7 全新升級了120種運動模式,還支援四大專業運動數據分析。比較有趣的是,其上線了競賽模式,可以和好友運動PK ,贏得專屬勳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