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網頁版的 Google Drive ,將支援使用鍵盤快捷鍵功能,比如可以對檔案進行⌘ + C(如果 Windows:⌘=Ctrl) 複製、⌘ + V 貼上類型的操作,但有一個前提,該操作需要在 Chrome 瀏覽器上才能進行。

不僅如此,還有跨多個 Chrome 標籤頁功能,就是允許用戶複製一個甚至更多的檔案,將它們移動到 Google Drive 中的然後將其轉移到新的位置,其步驟更加的簡潔了。還有就是,對檔案進行一個簡單的 ⌘ + C 操作時,還會對該檔案的鏈接以及標題進行捕獲,這樣就能更方便的分享或保存了。最後,複製檔案並按 ⌘ + Shift + V鍵,可創建用於在多個位置組織檔案的快捷方式,而不必創建重複檔案。

這些新功能無非是為了便捷,其中 ⌘ + Enter 的使用,就能在新標籤頁中打開檔案或檔案夾,亦或者可以對兩個位置的不同檔案夾進行重組,以達到你的所需。補充一點,在本月早些時候,是 Google Docs 的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允許用戶對選中的文本部分,可以同時進行應用刪除、複製、貼上或格式化等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