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在今年內問世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會搭載有3款型號,那就是標準版本和 SE 版本,以及一款針對運動愛好者的探索者版(Explorer Edition)。最近設計師@Id_vova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Apple Watch Series 8 最新的概念圖。

從圖中可以看到,這 Watch Series 8 的屏幕一如既往是那方形屏,底部是圓形的,但這類設計還挺多人喜歡的,除了好看還提供一定的舒適度。據了解, Watch Series 8 或許會採用平邊和銳角的方形設計,而個設計要點,在去年的 Series 7 中就有人作用提議了。

除此之外,還能看到 Watch Series 8 渲染圖上有一個比較大的揚聲器開口,以及「老土」的側邊按鈕和 Digital Crown 。 Apple 可能會在9月份秋季活動中將其推出。近期打算入手智能手錶的朋友,不妨等待一陣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