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手錶品牌瑞士天梭表(Tissot)新推出的智能腕錶,用上獨特太陽能供電設計,錶面由一枚太陽能電池構成,配上傳統三指針設計、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旋轉錶冠,外形設計精美,使用體驗如何呢?馬上為大家試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無線充電座
USB Type-C 充電線
說明書

支援無線充電。

錶身細節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採用 47mm 直徑觸控錶面及彩色顯示屏,支援 100 米防水。錶殼和指針具備夜光功能,即使夜間也能看清時間。

錶底未有設置感應器,沒有像一般智能手錶一樣提供心率或睡眠屏測等功能。

錶側設有旋轉錶冠及兩個按鈕。

錶身重 92g,稍為有點重,錶帶柔軟貼手,佩戴舒適。

操作

手錶平常會自動鎖定,長按「Start」解鎖,觸控錶面或旋轉錶冠就可以使用天氣預報、高度計、指南針和鬧鐘等功能。

具備活動追蹤功能,可簡單記錄步數、距離等,以及提供戶外活動記錄,可提供時間、步數、距離、卡路里、高度、速度等。

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及太陽能充電,手錶可長時間保持高電量,使用時不用擔心續航力問題。

手錶支援全新升級功能,可以即時追蹤 NBA、環意、環法和環西單車賽等世界主要賽事的實況比分,在應用程式設定後,當有賽事舉行時,就會作出通知。

提供信息提醒、來電通知等,手錶支援德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簡體中文及日文,不過信息通知就能正常顯示繁體中文。

應用程式

手錶需配合《T-Connect》應用程式使用,應用程式中能顯示步數、距離、消耗卡路里。亦可設置不同時區及鬧鐘。

獨特的運動通知功能。

能夠更改提醒和感測器設定。

總結與評價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定價較高,售價由 HK$8,200 起至 HK$9,100。手錶功能不算多,只有基本的信息提醒、步數記錄、鬧鐘等功能,滿足基本日常需要,主要是外形時尚吸引,容易配襯衣服造形,加上提供超強續航力,使用時完全不需要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即使一星期不充電也不用擔心,十分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
90 %
續航
90 %
功能
60 %
性價比
75 %
qooah-tissot-t-touch-connect-solar-review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定價較高,售價由 HK$8,200 起至 HK$9,100。手錶功能不算多,只有基本的信息提醒、步數記錄、鬧鐘等功能,滿足基本日常需要,主要是外形時尚吸引,容易配襯衣服造形,加上提供超強續航力,使用時完全不需要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即使一星期不充電也不用擔心,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