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China 報導了一則 HTC 曾經的內容,在 Android 十數年中, HTC 有過一段光榮歷史,那時候的 HTC 是以 Apple 競爭對手自居的。奈何風雲莫測,HTC 手機份額迅速下滑, HTC 曾多次嘗試與競爭對手並駕齊驅,然而它讓我們知道了,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是有作用,有回報的, HTC 最終失敗了。

就近兩年來看, HTC 對智能手機業務已經是放棄態度,但是,最近消息卻指 HTC 沒有放棄,它一直在默默努力著,據荷蘭認證機構 Telefication 消息,其已檢查了 HTC 型號為 2QBK200 的裝置,是否符合日本法律的要求。就像蜻蜓點水那樣,消息到此為止了

據調查了解, HTC 計劃在6月推出首款旗艦 Android 手機。這條消息,是經過 HTC Vive 亞太區 CEO Charles Huang 確認過,消息可信度極高。

新的 HTC 旗艦將是自2018年發布的 HTC U12+ 以來的第一款旗艦手機。也早在 2018年,該公司就將大部分智能手機業務出售給了 Google 公司。當大部分人都認為 HTC 路已至此,它現在卻給了我們一個震撼的消息,彷彿在說「我一直都在」。即將面世的旗艦,將專注於增強和虛擬現實應用,並將支援與 HTC 自主開源 Metaverse 平台 Viveverse 的深度集成。 HTC 是否能捲土重來,我們敬候佳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