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見過坦克車是如果掉頭,一個原地360度的掉頭方式真的型到核爆,而近日據外媒消息了解,出現了搭載有類似功能汽車的消息,那車就是 Benz EQG 。該新車搭載了4部輪轂電機,可以做兩側車輪向不同方向旋轉的神奇功能。

據了解,配備了黑科技的 EQG ,顛覆了傳統汽車的運行方式,就像是把坦克上面的履帶,裝在了汽車上,能夠實現坦克式的掉頭,跟坦克一樣原地打圈,這項功能被奔馳命名為「G turn」 。還有就是,美國新勢力品牌 Rivian ,也曾將之類設想放到 R1T 車型上,由於量產難度頗高,這產品也就不了了之了。

新 Benz EQG ,將保留有 G Class 的硬朗造型,尤其是後橋整體橋結構不變,這可是確保這款純車強大越野能力的根本所在。可以說, EQG 有望於在2024年正式推出,我們一起期待這款純電越野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