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月初發出傳媒通知,確認將於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網上形式舉辦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所有開發者均可免費參加。不過當時還未正式公佈首場發佈會的確實時間。今日,舉行時間終於正式公佈了。

Apple 今日公佈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各項精彩活動,包括 keynote 發佈會及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並與開發者分享更多他們將會學習及體驗到的資訊內容。

首場發佈會確定於香港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時舉行,屆時在 Apple Park 舉行的 keynote 發佈會將提供串流直播,並可在 Apple 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和 YouTube 觀看,並於直播結束後以自選播放形式提供。

WWDC22 發佈會將會推出新一代的操作系統版本,包括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最新技術、工具及架構等。到時大家記得跟我們一起收看直播啦,當然亦可以直接瀏覽我們的更新文章整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