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上月中時,舉行了今年首場發佈會,推出 iPhone SE、iPad Air 等新一代產品。而接下來大家必定要關注的,當然就是即將來到的 WWDC。剛剛,Apple 香港這邊亦發出了傳媒邀請通知,確定 WWDC 2022 將以 keynote 發佈會揭開序幕。

Apple 今日宣佈,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網上形式舉辦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所有開發者均可免費參加。屆時在 Apple Park 舉行的 keynote 發佈會將提供串流直播,並可在 Apple 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和 YouTube 觀看,並於直播結束後以自選播放形式提供。

Apple 新聞稿中提到,建基於過去兩年網上舉行開發者大會所取得的成功,WWDC22 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及 tvOS 最新的創意成果,同時提供機會給開發者們接觸 Apple 工程師,以及學習如何創造突破性的 app 與互動體驗的相關技術。

除了在網上舉行發佈會,Apple 會於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為一眾開發者及學生舉辦特別活動,他們將與線上社群一起收看 keynote 發佈會及 State of the Union 的影片。名額有限,有關申請參加活動的詳情即將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及 app 內提供。

Apple 亦將連續第三年舉辦 Swift Student Challenge,支持熱愛編碼的學生。Swift Playgrounds 是為 iPad 和 Mac 而設的創新 app,讓學習編寫 Swift 程式語言變得互動有趣。今年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透過 Swift Playgrounds app 建立一個自訂主題的項目,並於 4 月 25 日前提交作品。詳情請瀏覽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