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與相機中的佼佼者 Leica ,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我們將見證百年傳奇與創新科技兩者強強聯手,移動影像的新時代將跨入新的進程,而首款作品將在7月抵達戰場。

在2020年11月份時,有消息稱「華為和 Leica 合作協議已到期」,而當時華為否認了此說法。而前段時間,據美國知名科技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消息,一位華為代表曾回應曾,華為與 Leica 之間的合作在3月31日結束了。也就是說,今年早些時候在全球推出的華為 P50 系列,將是目前為止,華為與 Leica 共同努力的最後一款成果。

華為與 Leica 合作始於 2016年的 P9 系列,然後是致力於 Leica 出色的圖像調整、色彩模式、人像拍照等等的 Mate 9 系列,從那時候開始, 華為手機這個名號便有了更多的熱度,不過如今當日妻已改嫁別人,華為你就好好祝福她與小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