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電腦安裝的是 Windows 11,那麼你應該有過類似感受,就是該操作系統,像是一組正在進行中的工作。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如此,特別是微軟的「Windows 即服務」概念。

據瞭解,帶有 Windows 10 殘餘的系統,偶爾能見到。有一件可以說是比較新鮮的事,那就是微軟在銷售 Windows 11 的實體版,一個小彩盒模樣的玩意,實體版本身在包裝盒中,且其帶有 USB 手指。當然你在網上購買 Windows 11 要方便得多,但這個前提是你得讓電腦接上互聯網,相比之下實體版會很方便一點。

有一點令人驚訝的發現,那就是裝有 Windows 11 的手指,其上印的是 Windows 10 的 Logo,當然了,其問題不大,當你插上手指,安裝到的操作系統是 Windows 11 就可以了,用不著關心它的外表是怎樣的,這麼做的意義也不大。但在許多方面,這有點表明 Windows 11 的確是很環保,Windows 10 用剩的資源換張貼紙就可以在 Windows 11 上繼續使用,不這種不浪費總比手機廠直接不給充電器來得有意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