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9月華為 nova 9系列的發佈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截至目前,nova 的使用量已超過1.9億。最近,有位博主爆料稱,華為 nova 10系列將帶來一個套裝版 5G 並於2022年6月正式上線。除此之外,還有華為平板,高通處理器,高刷等等將會在六月份一起,但是具體型號暫時不得而知。

一個手機套就可令華為4G機變5G機,一個要賣799元,救華為可是要舉國之力

在不久之前,全球首款通過 eSIM 技術,可以 4G 手機秒變 5G 的手機套「5G通信殼」發佈,率先適配華為P50 Pro,售價為799元人民幣。

我們推測博主所說的 nova 10系列「套裝版5G」將配備這款 5G 通信殼,通過「外掛」的形式使用 5G 網絡。在使用方法上,配套手機安裝後會自動彈窗指引,開通中國聯通 eSIM 服務即可使用 5G。官方介紹,手機主卡與「5G通信殼」的 eSIM 網絡信號將在手機信號欄中融合顯示,不會造成兩個網絡信號的困擾。

順帶一提,華為 nova 10系列應該會採用 Snapdragon 778G 和全新 Snapdragon 7 Gen 1 雙處理器混用的方案,同時,軟件和鏡頭模組調校會更加出色。據了解,新一代 Snapdragon 7 Gen 1 移動平台採用 Samsung 4nm 工藝,CPU為1個主頻2.4GHz的A710超大核、3個2.36GHz的A710大核、4個1.8GHz的A510小核。在GPU方面,Snapdragon 7 Gen 1 圖形渲染速度比 Snapdragon 778G 提升了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